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累了  

2010-06-09 18:4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时,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过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冷…­

  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走…­

­  登QQ进入自己的空间
看看有多少人还在意着我,来看过我,我有多少空间动态…
接着
下拉,再下拉…
更重要的是自己关心的那个人的动态…
却只是看看,并不打扰…
何时发现,我不再爱写日志,即使有最新的日志,前面也会带个[转]…
不是我变的懒了,而是我疲惫了…
情愿用别人的语言,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挂了QQ,却不上线
挂了QQ,却不聊天
只是反复着‘展开分组’和‘关闭分组’…
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
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
就这样
挂了QQ,隐了身,看着别人的一点一滴变化…
何时
我们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们让自己变得沉默 ,
却很想多了解身边所谓的朋友
我们喜欢在很静很静的深夜,关了灯让寂静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夜…
我们也会偶尔的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偶尔,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一遍一遍的…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我lei  le!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