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平静`?  

2008-09-20 13:2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的深爱和无言的憎恨.刻骨铭心的爱恨纠缠,在生命的尽头,是一片平静.

即使在深切的热爱里面,我们也是孤独.繁华落尽,如梦无痕.

用右手握住左手,你依旧只是觉得寒冷.

时间与记忆背道而驰.

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所谓爱情,都是因为寂寞.在那个瞬间.  

   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仅仅是我们的记念.

         没有人必须为我们停留. 我们也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想通了. 不会有任何怨言.

            很多时候我平静地做着一些事情,喝水.失眠。无所事事,然后突然疼痛地想念你 .



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幸福生活.我想,我在感觉,在经历,在前行,
这样就可以了.我一点都不后悔.我是个不会后悔的人,
所以有时候会显得冷酷和坚持,虽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却会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也许幸福是没有标准的.我不会再追问自己,
,

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幸福生活.我想,我在感觉,在经历,在前行,
这样就可以了.我一点都不后悔.我是个不会后悔的人,
所以有时候会显得冷酷和坚持,虽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却会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有时候我们都这样的伤心,但从不表达.就如同我们从不说爱.从不爱是被封闭被禁忌被拖延被搁置的.

这样的爱,是我手里唯一的救赎.所以我被我的罪吞噬.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