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离傷..  

2008-05-25 18:57: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纵使繁花似景..不过一场虚空..

命里有很多东西消失的太快..甚至开始怀疑它是否来过...

谁在我生命里匆匆走过..

还未来得及抬头.只留下了那沉默的背影...

 抬头微笑...

 低头落泪...

 也许只有夜半时分被寂寞叫醒的时候才有此面对真实的机会...

 我害怕如此近距离的直面真实..一切犹如梦魇..灵魂深处颤抖的真实...

 刀锋的味道..淡淡的腥...

 她说..尘世中我门每个人总有一天都会不得不抛弃一份熟悉.而去迎接一份陌生..世态变迁..浮云流水..谁也无奈..

 她  ..她是谁..为什么能真切的看清我那惨不忍睹的伤口..我那斑驳的记忆竟如古书一般让她烂熟于心...

 刺痛我的并非是她淡淡的忧伤..而是我的一种心情..一段岁月..是孟婆汤也无能为力的记忆...

 窗外..阳光明亮的刺眼...

 眼中的迷茫.沙哑的声音..琐碎的头发.也慢慢的长大..

他们都是我的爱...

 你说过..一切美丽的东西都是脆弱的如朝露..花期一过..便零落成尘..

也许爱过了..便幸福了...

 我们心中都有一座埋着寂寞的坟..

 坟前荒草一个劲的与岁月比长.岁月淹没了往事.却永远无法磨灭那种刻骨铭心的记忆..有些爱.越到后来越仿佛在眼前...

 是啊..谁肯放手呢..你放不开..离伤便也挥之不去...

 葬了那些花..   这才释然..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