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多云.有时晴  

2007-08-27 12:0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手在抖.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尤其是对虫子.因为我充满了太多伤痕和痛楚.

    过了这么久.好像就在昨天一样.我的轻言放弃.我的后悔莫急.一切都来的这么平淡.我没有想到我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因为...就在给你写的最后一封信的时候.心像一下死掉了.像是一颗石头打碎了所有的记忆.

     我说..我希望你能跟他走.如果你开心.如果你幸福.我会为你祝福...我也会为你开心...我的笑容僵在那一刻.

 我就这样欺骗着自己欺骗着你.不知道这个谎言什么时候可以全部淡忘..

     可是我真的错了..我不敢安静.不敢一个人在屋子里.因为我怕想起你....

   每一个事物都会勾起我对你的想念...那安静的歌.那睡着的信件.越想去忘记越是越清晰...

   还记得我们去过的餐馆.我竟然每次去了都会顺口说出.少放葱.....因为....你不喜欢....还有那承载着记忆的柿子炒蛋.....

   你知道吗..我鼓起多大的勇气给你打电话..其实我那几天总是梦见你...我看见我抱着你哭泣.我抱着你哭泣..对不起..我爱你..

.就在你跟我说你们在看升起的太阳的时候..我安静的落泪..我那时真的很感动...因为你记得我...

 还记得我在高二的时候跟你说过的话..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说我要娶你..真的..我真的好想娶你..直到现在也一样..你一直都不说话..一直沉默..初燕燕跟我.说过..她说我在你心里..其实早就嫁给我了..那天.我高兴了整整一个晚上.....

虫子.回来吧..我再也不在任性.我会好好爱你.一直宠你... 

 ωǒ想把你从人群中寻回`の拉住你的手`安静的走.....

 

 

多云.有时晴 - 漠漠``~ - 漠漠``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