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咫尺之间——期而不遇   

2007-08-13 11:5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的好像活过来了一样..我在家里少有的笑容被老妈瞧见..自己像疯了一样的开心..

  其实这种幸福只有自己分享..

 当我看见你的时候我高兴的湿了眼眶..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咫尺的距离..就是因为你站在我身旁.我站在你身旁..

我安静的躺在床上.望着头上的灯.不知道看了有多久.全部都是你我之间的事...虫子.也许在现在开始我们才开始成熟.才开始懂得爱情..

 那晚...我们在河边坐着.讲了许多许多.但大多我都不记得了..而只有一幕我无法忘记..那就是看见你电话上我所有的资料...我看着看着..眼睛竟然模糊了..那一点点感动化成了我坚定的泪...

你知道吗..虫子..我最感到满足和幸福的事.就是我还能骑车载着你漫无目的的走..我好希望你就这样一直在我怀抱中...

在你跟我讲你身边发生的事情时那欢快急促的呼吸声..在你低着头安静的笑的时...我的心像又活过来了一样..真的 ..自从分开后少有的发自内心的高兴与快乐..

你说过.我像个疯小孩..对吗..是啊..我为你疯狂....在有一个晚上我翻看《夏至未至》 时..看到你初期给我写信的内容.我的胸腔里像塞上了一团棉花..我难过的哭的一塌糊涂..我知道..我最放不下的还是你...

然后就这样晚上独自一人冲到了大凌河..对着安静的河水发愣...

我原以为...过的时间久了..我便会慢慢淡忘..但.我错了..它反尔全部都埋在心底..沉的可怕..沉的残忍.....

你说你决定了...你不再想读书了..我听了很难过..就在我给你讲那些东西的时候..我呜咽着讲不出话..那泪水又不成气候的滚落..我不敢让你听见..好怕你伤心...我好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就当是为了我..不成吗..也许是逼迫..也许是....

其实我不想再错下去了..因为我已经错过了许多许多..还有那个兔子..他不懂..他还在做着他的少爷..当然体会不到上大学对以后生活的影响..的确..他讲的让你宽心..让你高兴..但..忠言逆耳...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都是那些千篇一律...

恩..我一直都在跟你讲.让你把你下周日的事情都推掉..其实你应该.比我早知道的..心细的虫子...下周日..七夕..白色情人节..我好想陪你好好过一个情人节...那天我会说明一切..像我在电话里说的..你没听清的..

“我想给你介绍个男朋友..他一定会对你好的..”.你瘪个嘴“切....”我说“就是我自己”....然后你沉默....

我真的不敢想你这个沉默..是害怕...担心..你再次受伤...

让我默默的去面对那一天那一幕...

 

 

 

   所有的感情在一开始就留下了印记.无论是这人是离开还是一直在身边.这印记也将
一路追随着.丢不掉.也没有办法磨灭.`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