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头

—————— smile

 
 
 

日志

 
 
关于我

没想の过有天ωǒ的结局忽然全部改变`~```

文章分类

谁的心谁的痛  

2007-11-02 12:4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谁还会记得那个白色情人节...

   满以为自己是何等的聪明`原来一切都是自嘲...为自己设计的相遇的场景只是在梦里反复的出现.我独自一个人在你们那公司门口默默的等了好久`原以为你真的会出来的..直到给你买的馅饼都凉了..心也有点凉了..我还急忙的给你发信息告诉你我先去工作`明知到你不会在给我回`明知你一直都为躲着我而关机`....

    谁会知道那种被人从悬崖上救上来的幸福与刚被拉上来又被轻轻推下的悲哀`..在坠下的时候对着你面带安静的笑..也许你比我隐藏的还要深.如果我给你的爱让你难过..求你彻底的放手..让我死...

     为什么想念你的时候不论是遇到什么事或人都会勾起对你的回忆...都要把感情寄托在不知名的事物上.然后告诉自己她是虫子...她在安静的低着头...

     我同学给了我一个糖果屋的书签..是一个与你有着相同的发型的小孩坐在一棵落拓的树上默默的注视着夜空..我趴在桌上告诉自己..一个是虫子一个是木头....

       泪水模糊了干涩的眼睛....

      我一个人安静呆着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每天都对着褶皱的试卷磨杀着时光..梦想着有一天伏在上面一睡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